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4月10日 星期六


今天早上早早就坐建明的车出来买MD
又吃不健康的食物了...
不过今天换吃粥的时候了^^

吃饱饱后我就和番薯拍了几张照照^^





^^不知道番薯喜欢吗..

过后我就陪番薯去技艺班走走
然后番薯就陪我去科学走走^^
在班上很闷
所以就去技艺班偷偷吓番薯一下
看他在做什么
去到那边竟然竟然!!
看到他们在说话..~~
哇~~~
哈哈
没关系啦...
不会吃醋了..^^
我相信番薯

过后就去上厕所时看到那个思杰在作不知道什么鬼的热身呱
很好笑lo.~~~
在那边一直笑他...

放学回家后
冲凉
就和番薯老公去看戏

(做人)
还好吧了拉..
没那么好看咯..
可是和番薯看什么戏我都那么开心的

看戏完了后
我突然想吃ice cream
then我们就去吃ice cream
不久后我就回家了^^
舍不得啊~~~

~~~~~~~~~~~~~~~~~~~~~~~

回到家后
妈咪说想去clinic cafe吃东西
快快冲凉好后
就出门拉




我点的^^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