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4月4日 星期日

刚刚番薯说他想看关于我和良曾经的blog
给他看了后
自己也顺便看看了
以前关于我们的回忆

以前我真的付出了很多
我真的把我可以给你的都给了
可以做的我都做了

不懂为什么
总觉得
这次伤得很重
还是我已经被伤害到够了
心死了...


第一个进入我世界的男人
3年后他死了
第二个进入我世界的男人
他背叛了我
第三个进入我世界的男人
爱得够了累了心碎了放他走了

恒...
他进入了我的世界了吗
我不知道
可能伤害过了
痛过了
伤口上的结疤够多了
这次不敢投入所有的一切
是我不爱他
还是我真的没有力气去受伤
我不懂...

流泪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