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4月6日 星期二

For My Dar ♥Herng♥

我不是碰不到更好的,

而是因为已经有了你,所以我不想再碰到更好的

我不是不会对别人动心,
而是因为已经有了你,
我就觉得没必要再对其他人动心.
所以我希望你放心..

我不是不会爱上别的人,
而是我更加懂得珍惜,珍惜现在拥有的
因为2个人能在一起真的不容易,
所以已经选定的人就不会随便放手。

世界上的好人数不清,但遇到你就已经足够。
即使你不是最好的,
甚至不是最适合我的,
但却是我最珍惜的。
珍惜现在你给我的。



在我不开心的时候,你会想尽办法逗我开心,
在我有烦恼的时候,你会想尽办法帮我解决,
即使你帮不上忙你也会静静在我身边陪我
在我静静的坐着的时候,你会静静的看着我,
在我们吵架的时候,你总是会认输的向我认错
而我就总是闹着脾气的希望你哄我开心^^

缺点可以改正,性格可以磨合,
但机会失去了就再也没有了。

有人说:爱,
是一种责任。
既然我选择了你
我就该对你付责任
不会对不起你
不会背叛你
不会让你受伤
不会让你流泪,,


现在想想为什么
那么多在激情之后变平淡了的感情能一步步坚持到了最后
除了已经习惯,
爱到深处之外,
还有两个人的互相搀扶,
对彼此不离不弃...

我不会离开你
所以放心....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