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4月5日 星期一

今天和班上的人去gurney 走走
打了通电话给番薯问他到jeti了没有
他说到了
那里知道才关电话吧了
就看到3个人站在番薯家附近的巴士站
3个人有说有笑的勒..
walao..
骗我啦
没有死过...

过后辛好不是我在那边等番薯要不然他就死定了..^^


上船后...


思杰和阿福几甜蜜一下的^^

在船上的时候启森说他到了
问我们在那里
思杰和他说我们在槟华女中
过一下番薯说我们在买戏票了
真是的
其实我们才在ferry吧了

气到启森说要坐taxi走了啊^^hehe

在巴士上..

take1


take2

到了那边后我和番薯就去买戏票
then
思杰还有阿福就去找要坐taxi回家的人^^
在那边买戏票的时候
真的很衰衰..
遇到红利的女朋友.... = =
哎哟.~~


过后我们就去吃sakae sushi^^
我的最爱...^^
吃到最后付钱的时候
番薯多出了20多块
hahaha

今天看的戏真的很显啊~~
幸好是和番薯去
有得在里面讲话^^
过后番薯的x和我说看到我们
不过我没有注意到的??
今天还遇到福升还有子意..

和番薯2个人走走..^^


在路上我们说了很多废话
番薯一直杠我啊..~~
walao...
不要逼我在这里写你和我说过什么lo~
整天欺负我啦..我说出来你就知道了^^
可是你放心拉
这是我们的秘密
我不会说出去的蛤~~~~^^



过后在厕所前面拍的^^



可爱吗^^

去海边坐坐..







回家前我咬的记号^^
xixi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