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4月2日 星期五

我吃醋了
真的不开心
不懂为什么

每次她信息你我都不开心的

只是我每次都选择性的开玩笑说我不在乎..
不想任性的烦着你

你说你不在乎
而你却一次又一次的...........
你知道的..
很后悔告诉你关于她的一切..
算了..
不想多说了...

你说你不喜欢我总是要放开你的手
让你回去她的身边
你说你不喜欢我总是乱想
你不喜欢我说那些话..

对不起...
算我胡思乱想吧...
我的错...

写着这篇文章时
你的信息一直发来
不懂可以和你说什么
选择不回你的信息
(面壁思过...)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