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4月18日 星期日

昨晚去auto city 走走..
买了很多衣服.... = =
要被妈咪骂了整天买衣服...
后来本来打算和朋友去dream一下的..
可是...
我的番薯念念念...
aiyor...
真的是啊~~~
一直打电话给我...
不接他又在那边胡思乱想啊...
最后就回家lor...满意了米有~~~~^^

和番薯讨论说
他是我收到最好的礼物..
还绑ribbon美美给我的勒~~
害番薯气到要死..
说我敢敢把他当成礼物
是他自己本来就很好的^^

在这里
我还要谢谢某人
送给我了
一份那么好的礼物涅...^^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