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4月12日 星期一

结果你最后还是知道了...
我不懂
我那里错了..
留下来陪你错了吗???
隐瞒你不想让你知道我因为你留下来错了吗???

哭了~~
今天你这样说我
说我不可能会留下来陪你
你知道我有多不开心吗???
可是我又说什么???
你却一直在那边无理取闹...
我很累的懂吗???

谁告诉你真的不重要
我也不会怎样...
我只想你在乎我..
你关心我..
你体谅我...
可是你没有...
真的很不喜欢..
你一点一点就这样...
你说过你会证明我们是会幸福的...

可是你..
我和男生说话你吃醋
难道这样我就一辈子不可以和男生说话吗???

逼自己不去想
往你的好去想
不想想你的坏...

累了...
流泪....

该怎么和你沟通
或许
真的像姐说的...
你始终还是小过我..
你可以给我什么
叫家人给我一个机会让你证明
可是..
真的很想单身...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