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4月2日 星期五


剪头发啦~~
大家都说怪怪的..
haiz..


我和他在一起快要3个礼拜了
渐渐的习惯了有了他得生活
一种简单的生活
平平淡淡的过每一天
很简单
很快乐
什么都不用烦
我无理取闹
有他在
我哭
有他在

昨晚我和他
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才发现
原来我的番薯其实一点都不简单
haiz..
失望nia~~
我们都说谎了
没关系
我们说好了
以后都不会隐瞒对方
要把心交给对方
我会保守秘密的^^
你也一样哦

和他在一起我们总是有说不完的话题
希望我们可以永远在一起
不想被别人看衰
说我们整天粘在一起很快会看腻对方^^
(不要对号入坐leh~~^^)



在电脑室偷拍的





偷拍在赶功课的番薯^^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