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4月7日 星期三

和番薯在一起快要一个月了
想送东西给我的番薯
可是不知道要送什么好勒..

昨天是我们第一次吵架
haiz..
一起赌气谁都不和谁说话
我是没关系lor..
看我的小说吧了鲁..
最后番薯就突然抱着我说对不起拉
都是他的错^^
他输了..
xixi
我的番薯真可爱
番薯总是让着我

我和某人说我和番薯的火灭去了
结果放学2个人就粘到像口香糖那样^^
haha
结果我又被酸了lo...
yor~~

番薯你放心
我说过我不会离开就是不会离开你
虽然我整天气到你吐血^^
虽然我整天和男生说话气死你^^
喜欢看你吃醋的样子
因为真的很好笑^^
可是我真的那样的意思的拉
只是想作弄你吧了拉..


很久没有一个人的消息了
他过得好吗??
还有没有抽烟
有没有去喝酒
还有没有熬夜??
我是真的希望他可以好好的照顾自己..
有时看见路上有人跑车我总是会多看几眼
希望不会是你
不希望你发生什么意外..
记得你要幸福哦...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