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3月16日 星期二

sunway canival

昨天我们本来说好要去auto city的那里知道
被ttk那个飞机王放飞机
还以为今晚要在家了
很显..= =

突然nicole问我晚上要不要去sunway
就问番薯要不要去lo
他说好啊
那我就坐天麟的车去找建明了
去到建明家
发生一件很好笑的事情
麟的裤被建明推到床时太激烈了
所以麟的裤破了
haha.
麟说他今天很多经历
早上讲电话
没有绑安全带
被警察block..
40块就这样没有了^^
可怜lo..


过后我们到了sunway
本来说要去看戏的
结果他们要看我看过了
他们看过的有些人没有看过


最后
我,番薯,nicole,ttk,麟,建明,秀慧,秀慧妹妹,维杰
(我因该没有把谁遗漏掉吧??)
我们决定去唱k啦^^

在里面真的很冷lo..
我又很想睡觉
所以就偷偷睡觉了一下
(睡在那里就不可以说啦)
那里知道被那一堆人看到
讨厌>

本来好好的心情
因为一通电话弄到我真的很没有心情
静静一个人坐在那边想事情好了

过后因为妈咪来载我了
所以提早回家了
真想多玩一下








不小心把恒拍下去啦^^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