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3月31日 星期三

昨天发生了很多事情...
唉~~
很烦~~

今天在班上又被朱兴南射~~
maileh...
直接哭~~变哭包了.... = =
番薯就一直在旁边安慰我..
真好^^...

今天早休又和番薯粘在一起
因为今天番薯买nasi lemak给我吃^^
不过有人嫉妒我们啊
一直说我们很快就分了阿...
讨厌涅~~~~~^^haha

今天体育节考跑校园...
跑到我半死半死啊~~~~~~~
番薯只陪我跑最后一圈啊...
其他的丢我一个..... = =
过后就去打球了啊...
haiz...
miss him...wakakakak
这时候嫉妒的人又在旁边念念念了啊....^^
说我们离开一下会怎样啊..
放学后
我们又是一起去辅导班..
一起研究数学^^
可是做到一半我们就去抄别人了..
haha...



放学后无聊没事做就拍几张照照
拍了才知道番薯躲在后面啊
哎哟..
黑黑的番薯





我喜欢这张照照^^
love it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