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3月27日 星期六

今天去学校联课
本来忘记拿老鼠去学校的
上车后突然想到
快快下车去拿给番薯~~~
就这样我迟到的....= =

到班上我们像往常一样粘在一起
nicole也像往常一样常常打断我们说话...(haha...^^)
过后我们就讨论放学后要去看什么戏
then...
我们就说去了才打算..
那个nicole竟然说好啊...
一起去看阿...= =
炸到咯...他以为是什么新戏来的
害我们笑到半死...

连课一半时
因为很闷就和意还有福升出来走走
随便看看一下我的番薯~~~
去到那边找不到我的番薯....= =
还要他的x告诉我....OMG
放学后也是一样...
过后我就回去班上找他
在那边坐了半天
才舍得离开班上
哪里知道那个nicole说等我们讲完话啊
maileh...
明明就是等他们...

去了jusco过后
我们就去戏院看戏
本来他们打算看alice in the wonderland
可是我看过了阿...
这是我和番薯一次一起看过的戏哦.....^^xixi
所以我们最后就去看dragon
很好看一下哦..^^
可能有喜欢的人在旁边呱..
所以特别好看咯.....^^嘻嘻
nicole嫉妒我们啊
then一直射我们吵阿...
maileh...

看完戏后我们就去吃东西
然后我们在那边算钱算半天阿...~~
walao.....
害我ble ble...
过后我们就各自走各自了
我和番薯本来讲到好好的...
结果因为一封信息...
心完全down了下来...
可是我已经答应说我给他们做回朋友的...
所以不可以让番薯知道我不开心...^^


过后我们还要去帮那个麻烦的nicole作东西啊~~
害我们跑到那么远去..
哎哟~~~~%$^*(*&^%$^haha...

不久后我们就回家了^^...
开心的一天..
虽然后来...
nvm lar...
我忍...
我忍...
我包容....
~~~~~~~~~~~~~~~~~~~~~~~~~~~~~~~~
n番薯...
还有所有的男生...^^

1---如果你的女朋友在你面前哭了,無論什麼原因,請抱緊她,再反抗也要抱緊,趴在桌子上永遠沒有在你懷裡安心

2---如果你的女朋友指出了你的不是,請不要總是嫌她嘮叨,若不是因為在乎。。她不會說你
3---如果你的女朋友和你賭氣不理你,不要也學她,這正是考驗你們的時候,“臉皮厚”的精神此時不發揚又更待何時
4---如果你的女朋友不聽你的話,轉身走了,一定要追上她,若真的還愛著,丟下她一個人你又如何放心呢
5---如果你的女朋友說:“你走吧,我不想理你了“,千萬不要相信,女人最是口是心非,其實那是她最需要你的時候
6---如果你的女朋友生氣了,說心情不好不想吃飯,千萬不要問她想幹嗎想吃什麼,她一定說什麼都不要,買好你記憶裡她最愛吃的東西(最好是有包裝的,這樣等她心情好了再吃也不會冷),但一定不要以自己也不吃來威脅她
7---如果你的女朋友在每個月的特殊時候,請牢記,別問她吃不吃冷飲,常將手放在她的肚子上,夏天也可以,她需要那樣
8---如果你的女朋友對你們說狠話,請保持三秒鐘不說話,然後摟過她的肩,笑笑說:“老婆,你講話的聲音真可愛!”

珍惜一直陪在你身邊的女朋友,不要把她想的那麼複雜,女人要的永遠最簡單!



今晚要拯救地球
大家记得关灯一小时哦 ...^^


~~~~~~~~~~~~~~~~~~~~~~~~~~~~~~~~~~~~~~
今天看到你的facebook说你追别的女生了..
不开心..
心情复杂..
不知道怎样说
虽然你离开我了..
虽然是我要离开的..
可是...
或许是曾经爱你爱得很深...
算了
我知道
你已经不是我的了..
只要你找到一个疼你的的女生
我会祝福你..
真的..
我希望你可以对感情认真...
不要再玩玩了拉~~~~~^^

曾经....

男生永远不懂,为什么女生在你不给她打电话的时候会很生气,因为她想要听到你的声音,感觉你的疼爱。
男生永远不懂,女生为什么会爱生气,因为她只是想要你来哄她,回味你们之间的温存。
男生永远不懂,女生怎么那么爱吃醋,那是因为她爱你,而容不下一点你给其他女生的任何一点温柔。
男生永远不懂,为什么女生爱唠叨让你少抽烟,少喝酒,女生也知道那不可能,但是她担心你的身体。
男生永远不懂,女生怎么那么多的眼泪,那是因为她将所有的委屈都化做泪水,而把所有的温柔都留给你。
男生永远不懂,女生愿意为你东奔西跑、为你做很多事,只是因为爱...


郑维良..
你永远不会懂..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