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3月26日 星期五

听豪说他进医院开刀了...
记得多多休息哦...

今天一直被nicole射啊
说我们不是分了咩
还粘在一起
是真的分了啊
你们不相信吧了...^^(没办法)

番薯一直和我说
他已经处理好了
可是...
每次只是说说罢了...
我真的没有生气啊
没有介意...
我让你回去的...
为什么你不回去..
真的很担心
担心你会受伤
不过你说你相信我..
你说我们可以的..
真的可以吗..
犹豫~~~


番薯做的..
逼他拍给我看
我说我保证不会笑给他看
可是我没有说我会在blog笑
哈哈哈哈哈
其实真的很可爱哦
真的哦
^^
(被番薯知道我把这个放上blog一定被他骂=P)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