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3月22日 星期一



今天我有预感
我一进班就会被讲
果然
他们大家都知道了
还问我要不要做番薯的旁边
害我除了笑不知道要做么好
不过还好啦
只不要不要听到那3个字
我都可以接受的^^

过后我们有2节的老师没有来
我们就坐在一起说话lo
第一次被你牵着我的手真的很紧张
不知道要怎样好~~
很多人问我
我们发展到怎样了
其实我们之前什么都没有发展到啊
番薯太差了啦~~
不要说了

过后本来打算吃面包的
那里知道被seven还有nicole吃去了啊~~~
算了鲁~~
去食堂买包来吃
本来和番薯还有一堆人去的
那里知道
番薯突然说要去前面食堂就不见了
没关系lo..
过后我就和啊恬还有nicole走去s3
过后会班了后
番薯也回来了
还买了一个会泻肚子的面包回来给我^^
haha
辛好我没有吃
不过番薯就一直肚子痛
哈哈

昨天我去洗了几张照片
放在钱包
那里知道
番薯说他也要啊
好鲁
洗几张给他鲁
今天番薯就把我的照片放在他的钱包了
(本来要拍起来的不过忘记了^^)
放学后
我陪番薯去剪头发
本来是要给番薯去打球的
不过他说不要啊
就算了鲁~
然后我,番薯,nicole,JY
我们4个人在班上说话
4点多妈咪就来载我了
然后我们good bye kiss后就回家拉
然后关上门让nicole他们好好过2人世界^^
我们就回家了



ah wei n cat cat




cute cute的 nicole


paiseh的我们..^^


~~~~~~~~~~~~~~~~~~~~~~~~

放学后维良问我
现在我是不是很幸福了
我真的不知道要说什么好
然后他问我是不是喜欢上别的男生了
我不懂你说了这些
是代表你还在乎
还是你只是想占有我??

你曾经问过我
你是不是很难顾
这是真的
你真的很难管
管到我不知道该怎么做了
我累了

现在的他
会关心我
会疼我
会时时刻刻在我旁边
我需要的时候他会在

他不需要我流泪
他不会让我找不到他
他不会让我很烦恼
他不会让我担心他
不会烦他到底有没有骗我
有没有找别的女生

2个人在一起
开心
不是最重要的吗?

我不能说我很幸福
我只能告诉你
他让我很安心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