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3月25日 星期四

今天你消失在我的世界了
有点怀念
我知道我不可以这样
所以...
不去想了

今天做爱心饼干给番薯吃
那里知道才发现班上的老鼠很多^^(呵呵)
被他们偷吃去了丫...haha
真是的nia~~
没关系
我很大方的...
我的爱是可以分享的
只是我的番薯不能吧了
不要理他^^hoho...
今天我们一直粘在一起
一起上课
一起休息
连JE都一样
一起放学
我有预感有一天我们一定会看腻对方的..
整天粘在一起....= =

本来要留校的
可以我昨天数~~~
所以眼睛痛啊
最后还是回家睡觉好...

就这样啦
不说了
要出门了~~~^^

                                                            miss you ......potato.....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