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3月13日 星期六

和恒去改改...

我失恋了
这次真的希望我真的可以脱离你
我真的很累了
机会我给过了
我也很想留下来的
只是...
算了...
一切再看看你的会怎么做吧...
我是很喜欢你的,...


今天明明约好要和朋友要一起去看戏的
那里知道大家为了要撮合我和恒
大家竟然集体放飞机... = =
算了
最后决定和恒2个人去看戏...
在巴士上为了避免冷场
我们一直讲话讲话...
过后到了PCF后
我们就去买戏票
在买戏票的时候竟然遇到我们学校的老师
老师叫我们帮他们买戏票
本来说是要坐在一起的
不过老师说不要打扰我们就还是不要坐跟我们了

买了戏票后我们就进去看戏了
bla bla bla~~~
戏看完后
我就和恒去走走
我们在popular走了很久
他说我很不象女生
竟然都没有去看衣服,鞋. 化妆品等...
说他懂得还比我多勒...
他真的想死了...
竟然这样讲我~~!!!

后来我妈咪来载我了..
恒就回家啦^^
(今天真的很怕遇到恒的x gf怕她看到会误会)


维良
我真的希望你可以真心为我改
我等你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