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3月24日 星期三

今天总于做了这个决定
这次是真的离开了...
离开你的世界
离开你的生活
离开你...

心里的挣扎没有人懂
也不敢给人懂
心里的痛没有人知道
也不敢给人知道

犹豫...
问题始终要解决...

狠下心
把你丢了
知道你这次变了
却没有把握再跌进去一次
没有勇气再受伤

真的很不开心
也很乱
该恨自己太快接受他
还是恨你后悔得太迟

很想再一次拥抱你
告诉你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我流泪了...
哼着你以前常常唱给我的一首歌
所有的回忆
回来了
快乐的
悲伤的
幸福的
一切一切的
浮现在我的脑海
我们一起走过的路...

谢谢你曾经给我的一切

我一直在等待
你却在我放弃等待的时候
你回来了....

0 意見: